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浙江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X射线显微镜 详细情况

2022年10月25日 14:23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X射线显微镜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浙江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浙江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X射线显微镜
预算金额: 11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305电子光学及离子光学仪器
采购需求概况 :
名称:X射线显微镜。/ 实现功能:X射线显微镜利用X射线强大的穿透能力和不同物质对X射线吸收能力的差异,对样品内部的细节结构进行快速立体成像,得到的三维密度图(分辨率亚微米级别,视野毫米级别);另外基于该仪器对样品无损伤的特性,可以将该仪器与其他仪器方法联用,获得同一个样品的多样化的信息。X射线显微镜对于处理那些硬度非常大难以切片减薄的样品、以及渗透能力很差难以良好固定保存的样品、或者非常珍贵不容许破坏的样品具有优势。应用于农业、环境、医学、土木、机械、电子等多个领域。/ 采购数量1台。采购标1个。/ 质量要求:点分辨率70纳米,经过光学镜头有效放大后放大后空间分辨率500纳米(可有效分辨出500纳米尺寸的细节结构)。在最高分辨率时视野大小可达600微米。最大视野大小可达300毫米(此时的分辨率为300微米)。密度分辨能力,能分辨含水样品中组织液区域和细胞质区域的细微密度差异。/ 辐射安全,外壳小于1毫西伏/小时。/ 服务质量:3年保修,随时上门维护。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2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