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道路材料性能与结构性能综合测试系统(子系统1铺面材料基因构建及组分识别分析系统) 详细情况

2023年02月19日 16:2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道路材料性能与结构性能综合测试系统(子系统1铺面材料基因构建及组分识别分析系统)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道路材料性能与结构性能综合测试系统(子系统1铺面材料基因构建及组分识别分析系统)
预算金额: 55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9999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需求概况 :
铺面材料基因构建及组分识别分析系统可利用超临界技术高效实现铺面材料中沥青组分的分离,通过色谱-质谱技术与近红外光谱技术准确定性、定量分析沥青材料的各组分,利用高空间分辨的原位分析技术表征组分的微观尺度结构,并利用压汞技术测定并分析铺面材料的孔隙组成,最终构建铺面材料基因系统与组分识别分析系统,揭露沥青组成组分和微观结构基因体系及其与使用性能之间联系,在铺面材料基因组数据驱动的基础上实现铺面材料精确设计,为交通基础设施的耐久性与可靠性提供试验平台与技术支撑。设备安装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通达馆B楼。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3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