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通风柜 详细情况

2022年07月15日 11:05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通风柜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通风柜
预算金额: 28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60503金属质柜类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通风柜。 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 1、规格尺寸:1800*850*2350mm 2、底柜、上柜体:1.0mm厚度电解钢板,需要有抗霉变检测报告。 3、门板:1.0mm厚的优质冷轧钢板加工制作,内外板夹层内填充缓冲、吸音材料,表面环氧树脂静电粉沫喷涂,并设置腐蚀药品标志。 底柜表面经过酸洗、磷化后采用高温静电环氧树脂粉末喷涂,底柜预留抽气孔法兰,接防腐抽气管道至排风系统中。 每个底柜配置2套PP材质接液盘,接液盘尺寸760*400mm。 4、内衬板及导流板:采用5mm厚度倍耐板制作,三段式导流方式,使处于不同高度空间的有害气体分别从不同的段区排出;倍耐板耐高温、防酸碱腐蚀; 5、顶板:顶板采用5mm倍耐板材质,顶板上部固定18mmUPVC材质板,保证顶板的强度,具有防腐、阻燃、防潮功能。 6、玻璃门: 7、台面: 采用20mm厚台面+5mm厚挡水边一体成型高温烧制实验室工业碟型陶瓷台面。 8、风阀:能根据拖拉门高度调节开度,以实时改变风量,使风速控制在一定范围。 照明灯具开关:不采用液晶控制面板方式控制照明开关,照明开关选用船型开关。 9、遥控气阀: 11、遥控水阀: 12、PP水杯: 14、电源插座:采用符合国标正规品牌插座,规格86*86mm,错位六孔多功能插座,额定电压250v,额定电流10A,每台通风柜两侧立柱各配2套,共计4套。 15、合页: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开口角度大于180度; 拉手:采用铝合金专用一字型内凹拉手,表面磨砂,两端配置塑胶堵盖。 16、照明: A.220V 40WLED荧光照明灯,快速启动类型。镇流器安装在通风柜外部。 B.照明罩内部白色,高反射的塑料材质。 三、采购标的数量:216个 。 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要求: 1、原有通风系统管道中增补及维修压差传感器,保证通风柜柜门开启不同高度时,引起管道压力变化与风机变频同步。 2、原摆放位置旧通风柜须拆除并清理干净,原供气系统与新通风柜对接的管道、阀门等配件须补齐并安装对接完成。通风柜安装完成后需与原通风系统对接并调试运行合格。 3、质保:提供2年或2年以上免费上门质保服务。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8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