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2-开发型自动驾驶实验平台) 详细情况

2023年02月19日 16:2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2-开发型自动驾驶实验平台)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2-开发型自动驾驶实验平台)
预算金额: 4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9999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需求概况 :
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2-开发型自动驾驶实验平台)可用于自动驾驶、驾驶行为、交通安全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和教学。 拟购置开发型自动驾驶实验平台基本功能包括:1、从内部(ECU)控制车辆动力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实现车辆协同驾驶;2、从外部(通过驾驶机器人)控制车辆(任意型号小汽车)方向盘、油门、刹车实现车辆协同驾驶;3、通过工控机的接入实现对道路交通环境及车辆运动状态的感知、运行风险的判断、车辆操控的决策、车车通讯和对车辆的运动状态控制。设备安装于同济大学嘉定校区通达馆B101及附近停车场。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3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