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1年4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信息学部学生18舍家具 详细情况

2021年03月23日 08:5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信息学部学生18舍家具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1年4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信息学部学生18舍家具
预算金额: 1224.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609组合家具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购置信息学部学生18舍家具(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学生宿舍舒适、环保、安全,室内有足够大的储物空间。(三)采购标的数量:1724套学生公寓钢木组合家具,公共空间(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钢木组合家具焊接部位采用CO2气体保护焊工艺高频焊接,焊缝光滑平整无裂缝,表面经酸洗、磷化、静电粉末图层喷涂恒温烘烤。无异味,舒适、绿色、美观、耐用。
预计采购时间: 2021-04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