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12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信息技术基础跨学院公共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电子信息类) 详细情况

2022年11月18日 17:3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信息技术基础跨学院公共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电子信息类)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12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信息技术基础跨学院公共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电子信息类)
预算金额: 64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299其他电工仪器仪表
采购需求概况 :
(1)采购标的名称:电子技术工作台,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程控电压源,电路设计与仿真工作站,各200台;数字万用表 10台;电子负载 10台;电子技术在线实验平台 50台。(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电子技术工作台,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程控电压源,电路设计与仿真工作站,各200台,建设全校公共基础电工电子实验平台,能够单批次200人开展电工电子基础实验的需求,为电子、计算机、测绘、遥感、电气、动机等学院提供电工电子公共基础课程和实验教学。项目以满足0-60MHz电子技术基础教学主要频段范围为主要技术涵盖,建设能够满足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高频电路等系列化电路实践需求。数字万用表 10台;电子负载 10台;电子技术在线实验平台 50台,提供一种新的线上线下实验功能,学生既能在设备现场用传统的方法做实验,又能通过互联网在客户端浏览器上做实验。线上实验有真实电路对应,学生能在浏览器上控制实体平台:完成强弱电实验电路搭建(电子连线)和器件参数调整、强弱电信号实时(取样)采集、电压源电流源输出控制、虚拟(智能)仪器信号测量等实验操作。实验平台所有智能仪表能通过总线汇集至远程控制单元供客户端测量分析。(3)采购标的数量:1070;(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原厂整机5年上门保修,质保期内免费上门服务维修或更换备件,投标人需提供原厂针对本项目的服务承诺函,供货、运输、实施时要确保货物、场地、人员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采购周期原则上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个月内交付使用,根据学校实际需求进行调整。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2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