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浙江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原位XRD 详细情况

2022年10月18日 14:53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原位XRD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浙江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浙江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原位XRD
预算金额: 2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5射线式分析仪器,C220201 金属制品的制造业服务和金属加工服务
采购需求概况 :
采购一套用于在线反应X射线光谱分析系统,包括一台X射线光谱仪以及原位反应系统。用于催化剂或功能材料在反应过程中的相态演变的表征和测试。 希望采购标具备温控范围0~1000℃,红外线加热;测角仪半径: ≥300mm;程序式自动可变狭缝,范围0.05-7mm(0.01mm/步);探测器道数≥256;探测器活性面积:≥384mm2;测角范围:0°~160°。可进行设备控制。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分峰拟合,图形处理软件应能够进行自动物相鉴定及打印结果报告。最新应用分析软件包括:定性分析、定量分析、晶粒大小测量、晶胞参数测量、结晶化度测量,结构精修等功能。仪器通过智能引导软件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判断测试时需要更换的组件和测量条件,并自动对光路、样品位置进行调节。 希望采购标售后服务:原厂应用科学家和售后工程师,可以快速便捷的提供服务,可提供提供完善的培训服务。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1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