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昌平校区教室升级改造 详细情况

2022年05月09日 15:5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昌平校区教室升级改造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中国政法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昌平校区教室升级改造
预算金额: 185.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需求概况 :
采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提供全新的信息化教学环境,已经成为高校多媒体教学的趋势所在。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的过程中,我校已经取得了相当成效。本次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三期)项目共改造27间多媒体教室,其中7间大教室、20间中小型教室。 施工包括所有多媒体教室的设备拆除及恢复,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包含配管及音视频线缆及面板的敷设及安装(含电子班牌预埋线路)。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6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