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中山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先进能源学院X射线衍射仪采购项目 详细情况

2022年10月10日 16:13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先进能源学院X射线衍射仪采购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中山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中山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先进能源学院X射线衍射仪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9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5射线式分析仪器
采购需求概况 :
X射线衍射仪,数量:1台。该设备用于先进能源学院教学使用。技术要求:表征材料晶体结构。交付时间要求:签订合同后三个月内。交付地点要求: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工学园1-6层。售后服务要求(含培训):1.设备原厂免费保修期不少于2年,时间自最终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之日起计算;2.供应商须在发货前协助用户完成安装条件的准备工作;3.收到用户安装条件就绪的通知后,安装工程师3天内到安装现场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4.保修期内如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保修承担方须在接到故障通知后即时响应,并在48小时内安排上门服务,如故障需要更换零配件,保修承担方须在7个工作日内将配件调配到位并将设备维修好;5.每年至少提供一次免费上门检修服务。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1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