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中山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测试中心微焦斑X射线单晶衍射仪采购项目 详细情况

2022年10月12日 20:5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测试中心微焦斑X射线单晶衍射仪采购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中山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中山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测试中心微焦斑X射线单晶衍射仪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35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5射线式分析仪器
采购需求概况 :
微焦斑X射线单晶衍射仪,数量:1台 该设备用于珠海校区测试中心X射线单晶结构分析,具备变温测试功能。 技术要求: 1. Cu、Mo双微焦斑光源,功率不小于40W。 2.Kappa几何四圆测角仪。 3. 大面积探测器,有效面积不小于70mm x 70mm。 4. 配Oxford Cryostream的变温系统, 控温范围不小于80K-500K。 交付时间要求:2023年 交付地点要求:珠海校区 售后服务(培训)要求:2年或以上整机保修,免费培训不少于3人,不少于3天。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1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