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6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初中部.高中部光纤设备购置 详细情况

2022年06月02日 15:2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初中部.高中部光纤设备购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6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初中部.高中部光纤设备购置
预算金额: 138.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010503存储用光纤交换机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初中部.高中部光纤设备购置(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学校网络信息化水平。 (三)采购标的数量:2套光纤等设备(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产品质量扎实,能提高学校网络信息化水平,保证师生在日常使用中的安全。 设备具备不低于三年的售后服务。 设备安装调试需在9月1日内完成。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6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