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X射线荧光光谱仪采购项目 详细情况

2022年07月05日 14:5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X射线荧光光谱仪采购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X射线荧光光谱仪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25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5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X射线荧光光谱仪采购项目 二:设备主要功能需要满足: 1)分析元素覆盖范围:5B~92U,含量范围:ppm~100%。 2)适用于液体、粉末、薄膜、规则或不规则固体样品直接测试。 3)具备良好的快速微区定量mapping扫描功能。 4)具有能谱通道或独立的台式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硅漂移探测器计数率≥1000kcps ,探测器分辨率≤145 eV,@ 5.9 keV/100kcps。 5)具备适用于多类样品分析的应用软件包或定制曲线。包括薄膜镀层分析软件、油品微量元素检测软件、矿物氧化物定量曲线、金属材料分析软件包、Cu 基定量分析曲线等。 三:采购数量:1 套 四:质量及安全标准: 1)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 2)设备原产国辐射安全认证。 五:质保要求:设备验收合格后整机保修至少3年 六:售后服务:报修后 4小时内响应,工程师3个工作日内到现场进行服务。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8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