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 详细情况

2022年05月27日 17:2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
预算金额: 3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99其他分析仪器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用于细胞学和微颗粒分析使用,可测量细胞大小,内部颗粒的形状,可检测细胞表面和细胞内抗原,细胞内DNA含量等。可对群体细胞在单细胞水平上进行分析,在短时间内检测分析大量细胞,并收集、储存和处理数据,进行多参数定量分析。(三)采购标的数量:1台(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1.★配置至少3根固体激光器: 405nm,功率≥100mw;488nm,功率≥50mw; 640nm,功率≥80mw。三个激光孔,所有激光器空间立体激发,不共线。 2.★荧光检测通道:不少于38个完全独立的荧光检测通道,且能实现至少26种染料同时标记的实验。 3.★前向和侧向检测器灵敏度:≤ 110nm。 4.★采用光谱拆分技术:可以通过荧光染料光谱数据,实现多重标记荧光染料自动拆分,无需调节补偿。 5.散射光检测通道:1个前向角检测通道,带488nm带通滤光片的高性能半导体检测器;2个侧向角检测通道,带405nm和488nm带通滤光片的两个高性能半导体检测器。 6.荧光检测器:采用高灵敏度粗波分复用(CWDM)检测阵列,可以实现420-829nm范围内有效的荧光染料发射光谱的检测。可以检测任何由405nm、488nm、640nm激发器激发的染料荧光而不需要更换滤光片。 7.光路收集:配置高数值孔径的熔融石英透镜,以获得最佳的光纤收集效率。 8.荧光检测灵敏度:FITC≤35MEFL、PE≤10MEFL、APC≤10MEFL。 9.细胞获取速度:≥35000细胞/秒,利用体积上样模式可精确计算每μL样本浓度,样本间的交叉污染率<0.1%,样本流速:三档可调节,真空负压泵进样。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7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