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高分辨液质联用仪 详细情况

2022年05月27日 17:2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高分辨液质联用仪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高分辨液质联用仪
预算金额: 35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7质谱仪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高分辨液质联用仪(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用四极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仪进行生物活性代谢物确认、非靶向代谢组学研究、脂质组学研究、生物标志物的发现以及化学结构分析。系统要求具备广泛的样品适应性,抗污染能力强。灵敏度,分辨率以及速度满足高通量大样本快速定性与准确定量的需求。(三)采购标的数量:1套(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类型:四极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仪 ★分辨率:在质荷比956处测量,高质量段分辨率大于42,000 FWHM,在质荷比195处测量,低质量段分辨率不低于30,000FWHM,测量时扫描频率必须大于60Hz ★MS/MS图谱采集速度:≥100张质谱图/秒 ★检测器:≥40GHz,电压脉冲室频率:≥30KHZ,飞行加速电压:≥15KV,质量范围:5-40KDa m/z 气体要求:采用超高纯氮气作为碰撞气(99.9996%), 以及高纯氮气为雾化气,无需额外氩气。 ★接口技术:锥孔结构。非毛细管和非其他任何形式管路结构。 全景数据采集技术:一针进样,可以分不同大小质量窗口,采集所有MS/MS信息, 至少可达100个质量窗口。 复合型扫描功能:母离子扫描-IDA-MS/MS、中性丢失-IDA-MS/MS,实时多重质量亏 损-IDA-MS/MS。 动态背景扣除功能:以实现数据采集过程中实时排除背景干扰离子,从而采集到 更低含量化合物的一级和二级图谱。(并非采集数据后再进行背景扣除) ★离子源内辅助加热气温度最高可达730℃,确保最佳的灵敏度和耐用性。该最大温度可在操作软件界面下设置并运行; 真空系统:长寿命磁悬浮涡轮分子泵抽气高真空系统,提供长期稳定的真空。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7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