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120kV冷冻透射电镜 详细情况

2022年05月27日 17:2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120kV冷冻透射电镜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120kV冷冻透射电镜
预算金额: 61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33499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120kV冷冻透射电镜(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120kV透射电镜主要用于亚细胞结构的观察与研究,是目前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类电子显微学设备。在生物学领域,电镜主要可用于病毒与蛋白的形态学观察分析、亚细胞结构的变化及大分子蛋白定位追踪、发育生物学中的亚细胞及细胞和组织形态观察。负染样品筛选是冷冻电镜工作流程的重要环节,将大大提高后端高端冷冻电镜的工作效率。(三)采购标的数量:1 套(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技术规格: 1. 分辨率:线分辨率:0.204 nm 2. 放大倍数:25× -- 640,000×(放大倍数全程连续可调,包含所有模式); 3. 使用恒定功率物镜设计。 4. 透镜系统: 4.1焦距:3.4 mm; 4.2 极靴间距≥11mm; 4.3 专为生命科学设计的高对比度物镜系统; 5. 物镜活动光阑: 5.1 自动光阑系统; 5.2光阑孔径:30-70-100 μm; 6. 电子源:钨灯丝/六硼化镧灯丝。 7. 加速电压:20~120 kV,连续可调,最小可变步长:10V; 8. 高电压切换时间:<1分钟; 9 照明模式:平行光模式和汇聚束模式。 10. 透镜级数:2级聚光镜用户可选强度限制(用于样品保护)和缩放限度(用于恒定屏幕强度); 11. 成像系统:CPU控制的6级透镜系统,物镜、中间镜和投影镜均为两级 12. 图像不随放大倍数的增大而旋转,保证使用过程的直观和便捷; 13. 衍射长度: 0.02~8.1m,保证高反差和高分辨成像; 14. 数据收集采用一体化的1600万像素CMOS相机; 15. 整机质保不低于3年; 16. 包含设备安装,附件及调试的所有费用。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6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