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4-虚实驾驶与交通仿真融合的平行系统智能平台) 详细情况

2023年02月19日 16:2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4-虚实驾驶与交通仿真融合的平行系统智能平台)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4-虚实驾驶与交通仿真融合的平行系统智能平台)
预算金额: 48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9999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需求概况 :
未来道路基础设施运行风险实验与测试系统(子系统4-虚实驾驶与交通仿真融合的平行系统智能平台)将服务于科研实验、教学指导以及创新培养,是集成模拟真实交通、驾驶车辆、交通仿真以及车辆的车路协同运控一体化系统,覆盖了驾驶人、道路状况、车辆性能、交通信号控制、环境等综合道路交通系统中的关键要素。该系统平台可用于道路交通规划设计、交通信息管控、自动驾驶测试、人因工程、道路环境与安全研究等领域。设备拟安装于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科创大楼4楼。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3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