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武汉大学化学院北楼集中供气系统 详细情况

2022年06月10日 17:09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武汉大学化学院北楼集中供气系统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武汉大学化学院北楼集中供气系统
预算金额: 305.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32299其他安全生产设备
采购需求概况 :
建设范围为武汉大学化学院化北楼,实验气体通过不锈钢管道接入实验楼,其中特殊气体按课题组独立供气,氮气和氩气采用气站供气方式接入集中供气主管道,接入楼内的管道需做防雷、静电接地。 2、实验室内气体管路使用直管经功能柱铺设到实验台上,在功能柱上安装二级减压集成面板(含控制开关阀,二级减压阀和压力表)。所有的气体管路在工作台上配备控制阀门,便于实验人员的控制,根据实验室的气体类型设置相应泄漏报警装置。 3、设置易燃易爆及惰性气体气体钢瓶间,钢瓶间内安装通风装置、放空装置、防回火装置、低压报警及泄漏报警装置。满足自动切换、排空、吹扫及安全泄压等功能,可燃性气体、助燃性气体及惰性气体分开排空。 4、每个楼层设置楼层阀方便检修,每个课题组入户前加装流量计,流量计通过数字信号接入监控主机,方便观察及计费。 5、每个课题组配备一个低压报警系统,便于课题组观察气体钢瓶内气体余量并及时更换气体钢瓶。(三)采购标的数量:系统工程材料数量按需配置(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1、质保期 自设备验收之日起,质保期至少2年。质保期内使用中如遇问题,24小时内响应并给出解决方案,48小时内到现场进行维修。质保期过后,提供终身应用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 2、产品质量要求 (1)投标人在招标及中标后,发生侵犯专利权的行为时,其侵权责任与采购人无关,应由投标人承担相应的责任,并不得影响采购人的利益。 (2)免费提供全套完整的使用文档。 (3) 应提供产品合格证和国家质检标志,同时应提交国家相关部门的质量检测报告书。 (4)质量保证。设备保修期为验收合格后2年,2年内产品发生质量问题或相关耗材更换等,卖方负责免费维修或更换,保修期外只收取配件费。 3、产品进场安装、调试及验收 (1)中标人应以专项项目管理安全施工,所有进场施工人员安全及事故责任由中标方自行承担。 (2)中标人须提供全新的产品,并负责产品的安装、调试等工作。 (3)所有产品均须由中标人送货到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采购人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4)中标人所提供产品到达目的地后,采购人按中标人提供的产品清单及检验产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和其他的技术资料负责开箱检验、检查设备及随机附件是否完整无损,技术资料是否与采购人的要求相符,如有损坏、缺件等情况,中标人应在3日内更换新产品,相应的费用及责任由中标人自行负担。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7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