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华中农业大学动物标本馆建设 详细情况

2022年06月20日 17:05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标本馆建设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华中农业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标本馆建设
预算金额: 2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4020101动物标本
采购需求概况 :
采购需求: 1. 塑化标本,原位展示成年牛左侧镂空(左肺、脾、瘤胃、网胃、左肾)、右侧(右肺、后腔静脉、右肾、肝、胆囊、小肠、大肠、瓣胃、皱胃)内脏器官形态、位置及毗邻关系,右肺卸下置于基座,展示纵隔与膈的位置关系,展示头颈部、躯干、四肢主要浅层肌肉(人工上色); 2.标本长期不渗油,不发霉,标本缩水率小于5%; 3.标本制作采用注胶工艺进行灌注; 4.标本制作采用真空低温技术进行标本浸渗; 5.标本制作采用塑化专用硬化间进行标本固化等等 。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7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