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吉林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 详细情况

2022年10月17日 14:49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吉林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吉林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
预算金额: 755.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5射线式分析仪器
采购需求概况 :
采购数量:1台套; 一、仪器主要配置: 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主机1套,以及UPS紫外光电子能谱分析、复合氩团簇离子枪刻蚀套件、原位光催化套件、定制原位电池套件。 二、主要技术要求: 1. 真空系统: 必备配置:分析室-样品制备-第三室;分析室:真空腔为纯μ金属制造,真空度≤7.0×10-10 mbar; 2.多功能样品停放台: 样品台:轴向:5轴样品台,即X、Y、Z移动,倾斜及旋转。-移动:X方向不小于50mm,Y方向不小于20mm,Z方向不小于12mm;以水平方向为轴至少在-90?~+90?范围内可倾斜。 3. X射线源: 3.1 射线源类型:Al/Mg双阳极 X射线源; 3.2分析尺寸至少在20μm~900μm之间连续可调可调,调节步长应≤10μm; 3.3最优能量分辨率:对Ag3d5/2峰,半高宽≤0.43eV; 3.4大束斑能量分辨率和灵敏度(功率≤300W):对Ag3d5/2峰能量分辨≤1.0 eV时,计数率强度≥4Mcps; 4. 能量分析器: 4.1 采谱能量分析器:外罩为纯μ金属制造;180ο半球能量分析器 4.2 平均半径:≥150 mm 4.3 能量扫描范围应≥0~4500eV,确保多功能分析时无需切换分析器; 5. 探测器:两块独立的检测器设计。 6. 电荷中和系统: 结构及操作方式:磁透镜+同轴电子枪+离轴低能离子/电子枪的双枪双束中和方式。 7. 离子散射谱ISS有ISS功能: 在1 keV He离子作用于清洁金表面,能量分辨≤15eV时,灵敏度应≥20,000 cps/nA; 8.同轴反射电子能量损失谱装置有REELS功能: 在能量分辨率为0.5eV时,灵敏度应≥1000kcps; 9. UPS紫外光电子能谱 9.1光源:He紫外光源; 9.2 能量分辨率:对Ag费米边,能量分辨率应≤120 meV; 9.3灵敏度:能量分辨率≤100meV时,灵敏度(Ag4d)≥1,000,000 cps; 10. 原位光催化套件 光纤参数:波长范围:200 ~ 1200nm;光纤直径:0.6mm; 11.定制原位电池套件: 电压范围:0-50 V,最大电流:1A; 12.原位高温高压反应池 独立的外挂于样品制备室上的高压反应池,温度及压力:≥1200K温度的同时可以实现≥7bar的压力; 13.离子枪系统 13.1离子源类型:单Ar原子和团簇Ar属于复合离子源。 13.2单Ar离子能量在0.5~4.0keV之间可调; 13.3团簇Ar离子能量在2.0~8.0keV之间可调,团簇Ar离子团簇数目在75~2000之间可调;单个团簇Ar离子能量在1~100eV之间可调; 14.手套箱真空互联系统:实现样品从手套箱直接转移到XPS高真空系统,无需卸掉真空。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1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