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6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大学生补充医疗保险 详细情况

2022年06月02日 15:2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大学生补充医疗保险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6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大学生补充医疗保险
预算金额: 306.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C150499其他保险服务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大学生补充医疗保险(3年)(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仅能解决学生部分医疗支出,当学生不幸遭遇意外事故、或者生病的时候,学生补充医疗保险可作为被保险人住院医疗费用支出的重要补充,从而减少学生个人医疗费用支出的负担。通过招投标采购相对价格低廉,便于学生自愿选择购买,对于减轻患病住院学生经济负担起到较大作用,也有利于学校稳定发展。(三)采购标的数量:1(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1、赔付疾病范围与医保一致。 2、本着自愿参保的原则,学生本人自行缴费购买。 3、对符合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内的住院费用经大学生基本医保结算后的剩余未赔付部分给予赔付。 4、对于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或已经其他商业保险赔付的学生,因疾病、意外产生的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武汉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内住院费用给予赔付。 5、保险服务期限为3年(2022年9月1日--2025年8月31日)。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7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