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冷冻传输三维切片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 详细情况

2022年05月27日 17:2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冷冻传输三维切片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冷冻传输三维切片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
预算金额: 12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33499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冷冻传输三维切片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该设备是液氮制冷的超低温冷冻聚焦离子束扫描电子显微镜、冷冻样品传输装置和冷冻样品制备系统。通过超低温冷冻样品制备技术,让样品在瞬间(50ms内)快速冷冻到极低的温度(-190°左右),使得样品当中的液体全部玻璃化。随后通过冷冻样品传输装置保持样品的冷冻状态并转移到冷冻电镜当中。在冷冻聚焦离子束扫描电子显微镜中,寻找到感兴趣区域。通过电子束扫描成像,可以得到样品高分辨率的原位图像,使用聚焦的Ga离子束,对感兴趣区域进行逐层切割结合电子束扫描成像,逐层得到每一层的电镜图像,最后通过软件对每一层的图像进行处理和重构。实现了近生理状态的细胞尺度,亚细胞尺度的高分辨的三维结构信息。(三)采购标的数量:1套(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1. 电子源: 1.1 肖特基场发射电子枪; 1.2 束流范围:≥1.5pA – 300nA; 1.3 加速电压范围:≥ 200V – 30kV; 1.4 分辨率(冷冻状态下):≤6nm@ 2kV 2. 离子源 2.1 离子源寿命:≥1000小时; 2.2 加速电压范围:≥ 500V – 30kV; 2.3 离子束分辨率(冷冻状态):≤7.0nm@30kV 3. 真空系统 3.1 完全无油真空系统; 4. 可旋转冷台; 4.1冷冻条件下旋转范围:≥360°(无穷尽); 5. .内置荧光显微镜 5.1内置荧光显微镜,实现一体化冷冻光电关联。 7. 专业图像处理软件 7.1 可实现拼图功能,最多至64K×64K图像拼接; 7.2 可以与其他品牌的光学显微镜联用,实现光电关联功能; 7.3 支持自动/半自动识别样品区域与校准; 8. 冷却水循环系统、空压机各一套 9. 整机质保不低于3年; 10. 包含设备安装,附件及调试的所有费用。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6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