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车路一体实验系统(子系统1-自动驾驶实验车队与驾驶态势采集监控系统) 详细情况

2023年02月19日 16:2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车路一体实验系统(子系统1-自动驾驶实验车队与驾驶态势采集监控系统)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同济大学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同济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车路一体实验系统(子系统1-自动驾驶实验车队与驾驶态势采集监控系统)
预算金额: 1435.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9999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需求概况 :
车路一体实验系统(子系统1-自动驾驶实验车队与驾驶态势采集监控系统),是覆盖人、车辆、道路、环境等各要素的集成实验系统,具备人机交互实验能力、人机共驾实验能力、协同自动驾驶实验能力,可用于智能交通管控、自动驾驶测试、驾驶行为特征研究等领域相关科研与教学。主要包括高等级自动驾驶实验设备(覆盖L2-L4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实验车4辆)、改装自动驾驶汽车1辆、高等级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驾驶车端V2X功能系统、自动驾驶云控平台与协同自动驾驶场景服务系统、远程驾驶系统、人机交互系统、仿真场景建模及数据采集分析软硬件开发。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3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