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显微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详细情况

2022年06月22日 18:00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显微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显微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预算金额: 15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4光学式分析仪器
采购需求概况 :
1、名称:显微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 2、功能:针对河流、湖泊、水库、池塘等水体受污染严重的现象,显微激光共聚焦拉曼光谱仪可以测定多种新型污染物(如:抗生素、微塑料、农药等)的种类和含量,用于研究水体中的氮循环系统、磷循环系统、浮游植物生长系统和溶解氧平衡系统。除此之外,拉曼光谱仪在表征建筑材料的结构和性能、纳米改性剂和纤维改性材料在沥青混合料中的作用和效果、观测黏土近冻结缘区的微结构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3、数量1套 4、配置 (1)激光显微拉曼光谱仪主机:1台 (2)532nm全套光学元件:1套 (3)785nm全套光学元件:1套 (4)正置显微镜:1台 (5)三维xyz自动平台:1个 (6)2d&3d快速扫描成像附件:1套 (7)激光实时聚焦扫描成像附件:1套 (8)仪器控制及分析软件:1套 (9)专用计算机:1套 (10)光学平台:1台 (11)稳压电源:1台 免费质保期期限:验收合格后一年;卖方接到维修通知后2小时内响应,软件终身免费升级,保修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8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