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本科生自主成绩打印机采购 详细情况

2022年10月29日 15:50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本科生自主成绩打印机采购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本科生自主成绩打印机采购
预算金额: 128.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01060199 其他打印设备
采购需求概况 :
(1)采购标的名称:本科成绩单自助打印一体机。 (2)主要功能或目标:建立一个高效实用的学生自助服务体系,在校内设立16台成绩自助打印系统设备,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成绩单、证明文件打印,解决毕业生成绩单打印量大、出国留学学生办理英文成绩单及在校证明流程繁琐耗时等问题。提供与校园卡的对接接口,学生可通过校园卡进行缴费,在为学生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使打印收费更加规范,从而规范成绩打印管理,满足我校学籍管理的发展需求。通过自助打印服务软件平台,统一管理学生成绩单自助打印系统设备,以最大程度减轻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提高教务工作者的工作效率。打造学校的“名片”,根据学校需求设计个性化成绩单、证明文件打印,进一步规范全校成绩单或证明文件样式,提高成绩单及证明文件的权威性。 (3)标的物数量:16台。 (4)标的物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一)成绩自助打印系统设备必须与学校教务系统、校园卡系统缴费等进行数据无缝对接,确保各个业务系统数据安全、稳定,数据共享。 (二)成绩自助打印系统设备中需要的一切硬件设备(如终端机及配套设备等)由中标商承担。 (三)系统兼容性:数据接口设计需标准化,符合我校信息中心数据标准要求,方便系统功能扩展或系统迁移,保证和我校教务管理系统数据对接畅通,与校园卡系统、实践教学管理系统等第三方软件系统兼容性强,并且自行承担数据对接可能产生的一切费用。 (四)为保障所采购的成绩自助打印系统为成熟稳定产品,功能要求满足我方所需,能完全兼容学校其他系统的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时须提供同一品牌相关软件的合法来源证书(每一项软件著作权是否来源于同一制造商都直接影响系统的使用及兼容性)。 (五)软件采用(跨平台java技术)J2EE平台体系结构,易于扩展,有利于二次开发及和其他系统的集成。层次化的内部结构,既减少了各个模块之间的耦合度,增加了系统的灵活性,又使系统可配置化,可及时禁止或者启用模块或者功能。 (六)所投产品软件厂商必须有教务自助打印终端一体机的实用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鲜章)。 (七)合同签订后7个日历日到货。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2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