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浙江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磁结构表征仪 详细情况

2022年11月24日 14:02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磁结构表征仪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浙江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浙江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磁结构表征仪
预算金额: 131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33499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采购需求概况 :
磁结构表征仪一台,主要由电子光学系统、高压系统、真空系统、洛伦兹模块、三维重构套件、能谱系统等部分组成。 2、主要用途:满足磁性材料的磁畴结构观测,满足材料的形貌、结构、高分辨观察以及微区化学成分分析,满足材料的三维重信息探测分析。 3、主要技术指标包括:(为不允许偏离的、必须满足的要求) ▲3.1.1 点分辨率:≤0.25nm; ▲3.2.1 加速电压:20kV-200kV; ▲3.9.3 STEM 分辨率:≤0.16 nm。 商务要求: (采购标的的时间、地点、财务和服务要求,包括交付(实施)的时间(期限)和地点(范围),付款条件(进度和方式),包装和运输,售后服务,保险等) (1)交付时间、交付地点 供方应于合同签订起12个月内将所供商品按时、安全运至甲方指定地点,仪器到货后,在接到用户通知后15个工作日内, 供应商的安装调试等人员应自带专用工具等到用户现场进行安装调试。交货地点:采购方指点地点。 (2)供方向提前提供使用货物的有关技术资料。 (3)供方交货前应对产品作出全面检查和对验收文件进行整理,并列出清单,作为采购方收货验收和使用的技术条件依据,检验的结果应随货物交采购方。 (4)供应商负责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最终验收,培训买方人员的现场操作使用及基本维护;仪器到货后,在接到用户通知后15个工作日内, 供应商的安装调试等人员应自带专用工具等到用户现场进行安装调试;供应商提供专业人员的电镜应用技术培训天数不少于5天。 (5)货款的支付:国产设备及境内直接供货的进口设备:货到经安装调试,用户认定合格后,凭用户出具的安装调试报告支付90%货款;验收合格后凭用户出具的验收报告支付10%。境外供货的设备,签订合同时交纳5%履约保证金,凭装运单据支付100%的货款,履约保证金在验收合格后无息退回。 (6)供方设备自最终验收合格后起保修1年。维修响应时间:24小时以内,电话技术支持;若需上门维修,则72小时内到达现场并进行维修;保修内出现无法排除的故障,供方需无条件为设备更换同型号产品;设备保修期满前1个月,供应商免费负责一次全面的检查、维护,并写出正式报告,如发现潜在问题,应负责排除; (7)在保修期外软硬件出现的问题,供应商接到用户通知后24小时内给予答复,5个工作日内给与解决方案并到达用户现场解决问题。重大问题或其它无法立刻解决的问题应在2周内解决或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2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