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吉林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详细情况

2022年10月13日 14:15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吉林大学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吉林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预算金额: 5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100405射线式分析仪器
采购需求概况 :
电子探针X射线显微分析仪,是指以聚焦的高速电子来激发出试样表面组成元素的特征X射线,并根据X射线的波长和强度,对微区成分进行定性或定量分析的一种材料物理仪器。电子探针技术具有操作迅速简便、实验结果的解释直截了当、分析过程不损坏样品、测量准确度较高等优点,在冶金、地质、土壤、生物、医学、考古以及其他领域中得到日益广泛应用,是土壤和矿物测试分析和样品成分分析的重要工具。因此,预采购一套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技术参数: 1、电子光学系统 1.1电子枪灯丝:肖特基发射体 1.2加速电压:0.5~30 kV(0.1kV步进。5kV 以下可以10V 步进设定) 1.3二次电子像分辨率:3nm(加速电压30 kV,分析位置) 1.4二次电子像分辨率:20nm(10nA@10kV),50nm(100nA@10kV),150nm(1μA@10kV) 1.5物镜光阑:不需要切换 1.6电子束快门:OPEN/CLOSE(CLOSE时可测量束流) 1.7最大束流:3μA(加速电压30 kV) 1.8束流稳定度:±0.3%/h(50nA@10kV) 1.9:放大倍率:40倍~400,000倍(WD = 6.35mm,分析高度) 售后服务: 1仪器到达最终用户现场后,在接到用户通知一周内,卖方安排有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安装、调试,按验收指标逐项测试至到达到验收要求;仪器的安装调试需在接到用户通知后30日内完成。 2技术培训:仪器安装调试合格后,卖方工程师在买方现场对买方人员进行操作及日常维护培训,直到买方人员能独立操作。
预计采购时间: 2022-11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