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采购意向项目详情

武汉大学2022年6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继续教育学院教学信息化项目 详细情况

2022年06月02日 15:2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信息化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武汉大学2022年6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武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信息化项目
预算金额: 27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010205终端接入设备
采购需求概况 :
(一)采购标的名称:继续教育学院教学信息化项目(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本次采购标的主要用于继续教育学院的本地教学和远程教学,改善教学平台基础支持环境,提升教学信息化保障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三)采购标的数量:采购各类型多媒本教室设备1批。(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本项目建设需在2022年8月30日前安装调试完成并交付。硬件要求质保3年以上。供应商在服务期内需指定1名工程师对接我校提供技术支持与运行保障服务,提供定时巡检、技术支持、设备维保服务。每学期开学前应对设备进行巡检,确保工作正常。设备运行期间出现影响教学的故障时,应立即到现场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应协调相关技术人员赶到现场排除故障。要求一般故障2小时内解决,重大故障启用备件更换,要求4小时内解决。
预计采购时间: 2022-07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